Hopeful

多坑混!老鸽子了

【携手再共缘 狼屠爱奇艺 12h | 20:00】真(预告)

  ooc预警!幻贺安艺友情向!

如果反响好会出整文

内涵多种结局

  爱丽,A城最著名的杀手,代号Alex。

  安艺,一位初出茅庐的杀手,代号AnYi。

  安艺是爱丽的粉丝,著名言论“喜欢爱丽拦不住的”他的同事晃贺也经常调侃他“小火鸡,你这样单相思是不行滴”

   安艺因为一次任务阴差阳错与爱丽搭班,见到偶像的他自然也是十分激动,他也在这次任务中逐渐认识了真实的爱丽。

   但任务不是那么简单。

     他看见爱丽的枪扣在了自己的头上,按下扳机脑浆喷溅到爱丽脸上,修饰的爱丽整个人残酷血腥,安艺想说话但是喉咙里像是血在翻涌卡着他说不了话。

    “任务需要,组织会永远记住你的”

      安艺死死的盯住爱丽,爱丽反手又给了一枪,安艺再次栽倒在地抽搐着死去。

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恭喜解锁BE·3【真心】

       任务成功,爱丽与安艺去庆功,由于杀手的特殊性他们于是点了两杯饮料代替酒。饭桌上爱丽举杯向安艺发出碰杯邀请,安艺受宠若惊,手抖的差点摔碎杯子

      “作为新人,你的表现很好”

       “过奖了,爱丽大神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会考虑向组织引荐你的,安艺”

    安艺道了声谢,将杯中的饮料一饮而尽,小孩的脸红扑扑的,让人看了忍不住想亲一口,爱丽站了起来,安艺以为是饮料喝完了连忙起身去倒。

      爱丽拦住了安艺,侧身在他的脸颊上烙下一吻。蜻蜓点水的一吻让安艺愣了很久,等了很久才回过神来,发现爱丽对他动了情。

    “不知安艺大神愿意跟我共度余生吗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恭喜解锁结局HE【成真】

 反响好会写整文)

评论(2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