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peful

多坑混!老鸽子了

【新年声声不息 | 0:00】烟火

 祈悦

    OOC私设有有有

    短篇小甜饼

     新年快乐

  

  

   雪在祈颜的城市下了起来。

   天很冷,祈颜用热可可捂着手望向窗外与远在几千公里的男朋友煲电话粥。

  “取悦你什么时候能来我这里啊”

  “每周视频通话看不够的”

  “声凯,等我放假来看你”

  “可是已经放假很久了诶”

   取悦听出了屏幕对面人的期待,只得答应了他年后会去见他,一听这话祈颜立马高兴坏了,哼起了小歌。

    祈颜抿了一口热可可,挂掉了电话。窗外的烟花也在天上炸开,如同流星一样在天空划过。他拿起手机拍下了一张照片。

   QYQ:[图片]

   QYQ:今年想一起看烟花

   QY:好

  一个“好”让祈颜的心里激起了波浪,他盘算着时间,发现即使自己马上赶过去找取悦时间也不够的。

  计划又泡汤了。

  祈颜郁闷的咬了下吸管,结果突然发现取悦给自己打了通电话

   “盛凯,我在楼下”

   祈颜死死握住手机连忙披了件衣服下了楼,看见心上人正在捧着手机等着他。

   “刘岚清”祈颜轻轻念出他的名字,取悦抬头望了望他,向他迈出一步

   “声凯”

   “嗯”

   “新年快乐,我来陪你看烟花了”

    雪落在了他们肩膀上,头上,脸上,很冷,但是两颗相爱的心热的发烫。

     烟花腾空而起,在黑夜里成为了最亮的那颗星,一簇又一簇炸出了花。祈颜知道取悦喜静,用手堵住了他的耳朵。

    祈颜凑到取悦耳边悄悄亲了一口,取悦反手钩住他的手指,祈颜莞尔一笑扯着嗓子撒娇到   “岚清哥哥陪我看烟花”

   好的,陪你看一辈子的烟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     END. 

评论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